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时间:2024-03-20 08:36:56  来源:新浪新闻  作者:网站编辑

据 ​​​“魅力西区”官微消息,城西区联合工作组通报,3月14日下午,城西区五四小学三年级学生陈某某在课间休息时,与多名同学在楼道内嬉戏,推搡过程中,陈某某背部撞至护栏造成栏杆断裂,从四楼楼道边沿跌落至三楼楼梯间平台,导致头部受伤。学校第一时间将受伤学生送至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当晚20时许,受伤学生完成抢救手术转入ICU,目前正在诊疗观察中。

1710894447310259.jpg

1710894447578682.jpg

事件发生后,城西区高度重视,一是第一时间全力救治,区卫健部门积极对接院内专家进行会诊,联系省外知名医院脑科专家进行远程会诊,同时开展家属情绪安抚等工作。二是区委区政府组建由教育、应急、公安、卫健、司法、属地街道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落实专人24小时密切关注学生伤势情况,持续跟进事态进展,做好涉事相关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三是针对网民关心的学校护栏质量问题,工作组已委托专业机构进行鉴定,并进行实地调查。后期将根据调查结果认定责任,严肃处理。目前,各方面工作正有序进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
学校赔偿5万多元!女教师哺乳期被调岗为保洁
学校赔偿5万多元!女教
四川中小学教资上半年笔试预计4月12日公布成绩
四川中小学教资上半年
天府新区今年将新开办10所学校
天府新区今年将新开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