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学府小学第21届艺术节暨第3届科技节开幕

时间:2024-03-25 15:30:40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喻青松 徐帆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3月25日,崇州市学府小学教育集团第21届艺术节暨第3届科技节正式启动。

崇州市学府小学副校长肖刚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艺术节和科技节的各项活动中,学会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开拓想象力与创造力,展现学府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IMG_9074.jpg

四年级四班通过舞蹈、手势舞、歌唱和架子鼓演奏的方式演绎经典《上春山》;无人机社团同学挑战障碍穿越,动感十足,科技感满满;管乐团同学登台献艺,一展风采。

IMG_9101.jpg

IMG_9130.jpg

学生成长中心叶丽老师宣读艺术节、科技节活动方案,安排“十佳艺术之星”、节目海选、美术作品展示、班级风采展示、汇报演出等活动事项,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大胆展现,超越自我,放飞理想。

IMG_9159.jpg

艺术精彩生活,科技点亮未来。崇州市学府小学创意满满、活力四射的艺术节、科技节已经开启,期待多才多艺的孩子们在各项活动中展示才华,秀出精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被处罚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
学校赔偿5万多元!女教师哺乳期被调岗为保洁
学校赔偿5万多元!女教
四川中小学教资上半年笔试预计4月12日公布成绩
四川中小学教资上半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