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庆小学学子强健体魄,共度亲子时光

时间:2024-04-15 15:41:47  来源:成都市双庆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科学的体育锻炼不仅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智力发展,对学生品格的塑造也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2024年4月11日,成都市双庆小学校迎来了“铸强健体魄,赴美好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满怀期待的亲子时光,伴随着春日的阳光,如约而至。

IMG_1877.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致辞。

BD1F9D344E55D07170C1722398A59F6E.jpg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将公平、公正,保障每一位运动员的权益。

16A28397D7EA08811C1241CB81640C3A.jpg

开幕式:秀才艺,展风采

精彩瞬间:共悦动,同成长

据悉,成都市双庆小学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课堂教学模式,同时结合《双庆小学学生家庭体育锻炼指南》,积极开展课内外体育锻炼,建设常态化的校园体育竞赛机制,确保每天学生校内校外体育锻炼达2小时。

一场充满欢笑与活力、温馨与快乐的运动盛宴,伴随着春风、阳光圆满结束,赛场上孩子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会竞争与合作,还收获了自信和勇气。此次亲子运动会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了孩子的全面发展,让家庭、家校关系更加和谐融洽。让五育并举的理念在双庆小学落地生根。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紫薇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打致死案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被处罚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