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河南省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同仁走进新科学校交流参观

时间:2024-04-15 17:18:29  来源:成都高新新科学校  作者:黄小林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近日,成都高新新科学校迎接了几位远道而来的朋友——河南省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赵邦孝和老师们。赵校长曾在多年前观摩过第六届全国中小学艺术工作坊展示活动,对荣获了一等奖的“百草园艺术工作坊”印象深刻,因此,专门走进成都高新新科学校参观,交流艺术工作坊的创意与课程建设。

20240414_225708_002.jpg

在学校校长曾正凯的带领下,副校长周金龙、办公室主任黄榕、美术教研组长缪玲老师在一楼接待室热情地接待了赵校长一行人。缪玲老师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中医药博物馆的建成、艺术工作坊的创意及建立以及中草药美术工作坊的课程建设等。小巧精致的工作坊却包含了诸多艺术形式,如版画、中药材拼贴、印章书签、团扇、中药首饰、明信片、香囊等,文创产品丰富,深受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

20240414_225708_000.jpg

赵校长一行三人还分别参观了百草园工作坊展览区、中医药博物馆。在工作坊中,赵校长又重温了当年参观全国中小学艺术工作坊展览时的场景。他觉得将美术与中草药结合非常有创意,是传统文化与创新美育的完美融合,此次交流的目的就是想办法在未来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也提供这样的平台,让他们享受美、创造美、爱上传统文化。

20240414_225708_001.jpg

工作坊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字一画都凝聚了新科人的汗水和心血,不过也收获满满。这是学校大力支持和美术组齐心协力取得的成果,这种新科精神将继续延续下去,不断追求,携手共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打致死案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被处罚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