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府新区籍田小学举行“荟英故事王国”故事大王比赛

时间:2024-04-16 14:19:02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籍田小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唐谣

为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勇气和胆识,四川天府新区籍田小学于2024年4月11日开展了一二年级“荟英故事王国”故事大王比赛。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比赛前,学校课程发展中心精心筹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一、二年级的班辅老师积极响应,细致耐心地指导学生,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的机会,“荟英故事王国”故事大王初赛在一二年级各班举行。为了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见证孩子的发展与成长,本次活动学校还邀请了家长全程参与并作为评委打分。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本次比赛,小选手们个个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妙趣横生的童话故事,通达事理的历史故事,寓意深刻的寓言故事,感人肺腑的抗日故事……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与小听众们带入到一个个美妙的故事情境中去。

天府新区籍田小学本次“荟英故事王国”故事大王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小朋友的胆量,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信心与勇气。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打致死案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被处罚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