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西芯小学运动会超燃开启

时间:2024-04-16 14:21:18  来源:成都高新区西芯小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余林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优良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2024年4月11-12日,成都高新区西芯小学学子欢聚绿茵场地,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运动的热爱,让每一个生命“动起来,更出彩”。

高新区中海社区党委副书记詹兰,中海社区两委委员孙琼英,成都锦城学院组织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姜娜,成都锦城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刘子炟,合作派出所中海警区警长、法治辅导员杜超,金苹果幼儿园园长曾勤艳,金苹果幼儿园副园长魏小丽,校级家委会代表耿妍、胡艳超出席开幕式。

20240415_203600_176.jpg

20240415_203600_177.jpg

伴随着欢快而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雄赳赳、气昂昂率先向主席台走来,紧随其后的是本届体育节的会旗方阵、花环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及各班级方阵。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静站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240415_203600_204.jpg

随后,成都高新区西芯小学许晓琴校长致辞。

 

20240415_203600_208.jpg

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本次运动会增添色彩。

个性班牌 创意无限

嘉宾宣布体育节正式开幕

 

20240415_203600_236.jpg

成都高新区西芯小学运动健儿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

体育与梦想交融,热情与欢乐交汇,人心归聚,精神相依,成都高新区西芯小学师生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以奋勇拼搏的豪迈心态,接续民族梦想,激扬中国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打致死案
法院已受理8岁男童被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
顶格量刑!男子3年隔空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被处罚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