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蜀望路幼儿园集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次培训会

时间:2020-04-20 14:29:28  来源:大邑县蜀望路幼儿园  作者:记者 张红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0日成都讯(记者 张红)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大邑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年4月17日,大邑县蜀望路幼儿园集团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次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蜀望路幼儿园集团教师、保安、后勤人员、厨房工作人员,确保了培训活动全覆盖。

  清晨,蜀望路幼儿园保安人员对照五类人员管理要求,进行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登记等入园前准备程序。

  会上,首先蜀幼集团园长陈丹凤对幼儿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如实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不瞒报、谎报;

  二、严格按照防控工作指南消毒要求,进行校园卫生消毒工作;

  三、仔细研读学习《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指南》《蜀望路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蜀望路幼儿园复学一日防控常规指南》等文件,对照工作查漏补缺,切实做好防控及复学工作。

  蜀望路幼儿园集团后勤园长陈蓉向参培人员科普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就新冠肺炎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病毒消毒、防控策略、疫情影响以及应急处置流程、防护指南、日常防控操作规范、消毒操作规范、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作了具体讲解,为幼儿园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防控措施,提高了防护技能。

浏览量:  责任编辑:孙林馨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