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府二幼举行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时间:2020-05-08 09:35:46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第二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星兰

  天府二幼举行新入职教师见面会随着成都天府新区第二幼儿园(以下简称:天府二幼)的发展,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教师的纷纷加入。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融入天府二幼这个大家庭中,拉近大家的距离,4月29日,天府二幼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从老师们热情澎湃的介绍中了解到了新老师们的兴趣爱好,听到了对工作氛围的肯定,对自己未来的期待。

  每一位新教师就像一粒“小种子”,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不断提高,打造一支阶梯型教师队伍,提高幼儿园整体教育质量,天府二幼于2020年4月30日举行了第一届“师徒帮带”结对仪式。“师徒”帮带帮助教师们更快更好的成长,营造互帮互学、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

热身小游戏


仪式进行时

  静静老师宣布仪式流程,教学部黄老师主任宣布“师徒帮带”名单。

  师傅们都说出了的心里话,“能当师傅,是信任,是嘱托,是责任,更是义务”。

  她们愿意把幼儿园的优良传统、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业务技能等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师徒在庄严的气氛中签订了师徒帮带协议,明确了双方的义务和职责,徒弟们献上礼物以此表达对师傅的敬意和答谢,在今后日子里实践今日诺言,早日实现教师的专业成长,真正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副园长对结对师徒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高标准的要求,希望师父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教学相长。她勉励所有青年教师今后要虚心好学,多向师傅请教,多取经,在学习中思考,在工作中要形成自己的风格,这样才会有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整场活动严肃认真而温情融洽,参与其中亦感触良多,知教育的未来任重道远。师徒帮带,将携手并进,新老教师共同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阔步向前,相信更能为二幼教育添上一笔浓厚的色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