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教之有思、研之有悟 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0-05-15 15:31:3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  作者:记者 李林

  随着复工复产的步伐,在园领导的重视与指导下,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教师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同时,依旧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了园本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重点是通过对民间游戏的组织与实施中民间味体现形式的探索,尝试解决班级游戏中“民间味不足”这一实际问题。以研讨与分享的形式,提升教师对游戏组织与实施过程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回顾与梳理

  在主持人陈红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对体锻活动问题表进行了回顾,提炼出了共性问题“户外体锻活动中民间味不足”。针对这一问题结合教师们的反馈,总结出可以在游戏名称、材料、环境创设、情境性这几点上进行调整的实际解决措施。

  分组实战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接下来以年级组为单位,选择一个班级结合研讨方向探讨出具有价值且完整的材料和游戏形式。

  分享交流

大级组——打野鸭子

中级组——划龙舟

小级组——蚂蚁搬豆

  只有通过“思”、“学”、“研”、“悟”,才能向前行。未来,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以更落地的姿态,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实践中学习,在交流中提高,在反思中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