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郫都区唐昌幼儿园吹响复学攻坚集结号

时间:2020-05-26 09:55:07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刘琨

  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可小觑,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复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幼生命健康安全,维护幼儿园安全秩序。5月25日,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幼儿园开展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吹响了复学攻坚集结号。唐昌、三道堰片区公民办幼儿园代表现场观摩。

  “报告联络员,一名幼儿在经过热成像监测区时出现体温异常,请指示。”“收到,请保健老师马上把这位小朋友带到隔离间进行隔离并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值班行政暂停幼儿通过热成像区域,消杀人员立即对通道进行专业消杀。”……上午9点30,演练正式开始。根据演练方案,由幼儿园行政人员及部分教师担任的“家长”“幼儿”及“教师”等角色迅速进入场地,从教职工入园、幼儿入园、晨检、洗手、进班、吃饭、户外游戏活动、消毒、离园、幼儿发生异常情况等环节进行完整演练。

  据悉,本次演练是唐昌幼儿园开展的第二次演练,旨在让全园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幼儿园疫情防控各项流程和相关要求,确保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心中有数,保障师幼安全。

  唐昌幼儿园园长张玲表示:“我们以演练为契机,不断查缺补漏、完善细节,全面提高幼儿园的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幼儿返园提供保障,以最温暖、最安全的方式,迎接每一个孩子归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