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神兽”回笼 泡幼培风大班幼儿终于开学复课啦!

时间:2020-06-03 16:43:59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培风分园  作者:孙林馨

  “老师,老师!我好想你!”盼望着,盼望着,“神兽”终于归队。6月2日,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培风分园(以下简称:)大班的孩子,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复课。

  入园时间到,幼儿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家长不入园,孩子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园晨检。待孩子晨检无异常,与家长道“再见”后,家长再离开。

  回到幼儿园,孩子们开启了开学第一课,他们发现了很多事情跟以前不同,并用画笔记录了下来。教室里,老师与孩子们围绕“新冠病毒”话题进行交流,师幼一起回顾疫情,分享自己积攒的假期能量。学习“防疫儿歌”,了解防疫常识。“在家里如何保护自己?那在幼儿园我们要如何保护自己?”老师们展开一日生活中的自我防护安全教育,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和安全卫生意识。

  餐前便后、户外活动、接触其他物品后,都采用七步洗手法认真洗手,并用擦手纸擦拭干净。孩子洗手后,再用免洗消毒液对手进行消毒,然后抱拳等待。教师以七步洗手法洗手后,佩戴口罩,为孩子添餐。孩子按照每组2人分散进餐。

  在进行户外活动期间,不同班级之间的幼儿不交叉活动。年级活动进行区域划分,分别在一楼前后操场进行早操、户外活动。

  离园前,老师协助孩子做好离园整理,并将孩子送到离园点位。老师组织孩子按照班级、时段,有序离园。静园后,保育、保洁将用含氯250mg/L~500mg/L的消毒剂对全园环境、物品表面进行整体彻底卫生消杀。

  复课第一天,孩子们干劲满满,他们惊奇地发现幼儿园里的变化,他们在种植地里快乐地开垦种籽,他们紧握画笔,变成了抒发情感的“小诗人”。亲爱的孩子,感谢你们归来,你们小小的身影让幼儿园,再次美好如初。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