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十六幼金桥园区开展多元主题游戏日

时间:2020-06-19 15:29:26  来源: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金桥园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常叶欣

  游戏是童年的梦想,在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金桥园区第二届游戏节开展之际,幼儿园以多元主题游戏日活动为契机,让孩子们在丰富的玩,花样的玩中释放心灵,获得满足。

  01玩色游戏日

  玩色游戏日能够满足孩子们对色彩所有的想象和创意!孩子们用笔、用喷壶、用手来作画,把颜料画在纸上,涂在小脚上。越大胆的想法越能够激发艺术灵感。

  “我要把小脚涂成彩虹的颜色!”“我要用喷壶在画纸上喷上颜色!”“我要把手和脚放到颜料盘里。”“将颜料抛得高高的落在画纸上就像一朵向日葵。”孩子们充分享受着玩色自由!过了五彩斑斓的一天。

  02秘密私语日

  一顶顶帐篷在幼儿园里悄悄撑起,孩子们在一个个梦幻的隐秘空间里,讲着悄悄话,和朋友玩着喜欢的游戏。小帐篷搭建纯真友谊,孩子们在帐篷里享受着小天地里交往、表达的乐趣。

  03友情分享日

  你有友情要分享吗?小朋友们带着糖果、薯片,和朋友一起分享,被糖果滋养的友情倍加甜蜜。

  04Cosplay游戏日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童话梦。游戏节,势必要来一场Cosplay游戏日,孩子们穿上自己喜欢的角色服装,变成公主、超人、警察、消防员、奥特曼……淋漓尽致地展现他们对所喜欢角色的各种畅想。

  05建构游戏日

  孩子们在与周围世界的互动中建构自己,也用自己的方式建构着世界!在积木游戏日里,孩子们以经验和想象为蓝本,用垒高、围合、延长、架空等建构技能,建构和表达着自己的世界。

  每一个细小造型都富有意义,不管是高架桥还是魔幻城堡,都包含着孩子们对世界的理解和创造。

  游戏总是迷人的,变着花样的,蕴含欢乐的。愿石榴园的孩子们能够继续玩出花样,尽情撒欢,实现梦想!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