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金桥幼儿园美食节,品味中西方饮食文化差异

时间:2020-06-29 13:36:49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杨欢

  孩子们对大千世界总是充满了好奇,他们灵动的小眼睛和可爱的小手无时无刻不在探寻这奇妙的世界。食物具有魔法,美味是它的标签,文化是它的内涵,透过食物看向世界。近日,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中班组的幼儿们学习了法国的文化、进餐礼仪。

  亲手布置 感受法式风情

  金桥幼儿园的宝贝们用自己脑海中的幻想搭建了优雅的午茶会场,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法式风情。

  制作美味蛋糕 刻画“盛世容颜”

  幼儿们一起把蛋液舀进纸杯里,团结合作,制造出了美味而别具风味的可丽饼和纸杯蛋糕。

  学习礼仪 开始浪漫的法式之旅

  优雅的下午茶时光即将开启,作为一名得体的淑女和绅士礼仪可是不能少的。伴随着舒缓浪漫的法式轻音乐,孩子们开始安静地品尝甜点、享用红茶。在这一次的美食节活动中,孩子们通过一系列的实践活动,深刻地感受到了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差异。他们之间的互帮互助以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那些有生命的食材带给我们的感动与温暖。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