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毕业不说再见,成都十九幼大班孩子毕业啦!

时间:2020-06-30 09:53:03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美好,更加让人怀念。凤凰花盛开,又是一个告别的季节。祝福裹着哭笑而来的毕业季,许多不舍与依念萦绕心间,三年的时光就这样悄然流逝,仿若在一瞬间带走了曾经的点滴。

  三年时光见证了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以下简称:十九幼)幼儿的成长,如今羽翼渐丰的雏鹰就要离开幼儿园大家庭,展翅飞向新的天空了。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大班孩子们将面临分离。孩子们怀着对老师,朋友的不舍,对新学校的憧憬,他们有着自己的想法,也有着满满的话语要说。每一位孩子都许下了毕业心愿,小小的心愿,让我们走进了孩子的内心。希望每一个愿望都能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充满着美好与期盼。

  2020年,是难忘、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大班的孩子刚开学一个月就面临着毕业,孩子们刚感受到相聚的快乐,马上就又要面临分离。

  毕业的现场,孩子们站在班级里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样子,回忆点点滴滴,双手接过毕业证书。对于只有五六岁的小朋友来说,也许他们还不懂,什么叫做毕业,什么叫做离别,不过在这个时刻总会有一个方式,留住所有的记忆——毕业照。

  时光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祝福十九幼的孩子们毕业快乐,成长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