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魅力锦西,筑梦远航 成都市锦西幼儿园大班孩子毕业啦!

时间:2020-07-01 10:51:01  来源:成都市锦西幼儿园  作者:江蕾

  成长是一场奇妙的旅行,相遇、相识、结伴前行,遇见成长,感恩美好。2020年6月30日,成都市锦西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盛装出席,牵起小伙伴的手,留下在幼儿园相伴的难忘时刻!

  气球、红毯、拱门、签名墙,穿着华丽的孩子们,共度最难忘的时刻。锦西娃用稚嫩的笔尖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签名墙定格住这一美好的时刻,对三年的珍贵时光说一句:“你好,再见!”

  毕业典礼是这个夏天最闪耀的舞台。据悉,锦西幼儿园为了让锦西娃们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同步设置了四个毕业典礼的分会场,让孩子们全方位地感受本次毕业典礼。

  一首动人的《毕业歌》,道出了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孩子们对老师的无限深情与感激。师幼之间的拥抱、同伴之间的拥抱,包含着浓浓的情谊,依依不舍尽体现,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在一起。

  孩子们站在舞台上,领取人生中第一本毕业证书,小小的一张毕业证凝聚了幼儿园所有老师的祝福。当双手接过毕业证书的瞬间,关于成长的喜悦与伤感就在锦西娃小小的心田中蔓延。拿着这“沉甸甸”的毕业证书,锦西娃即将和留有快乐童年记忆的幼儿园说再见,奔跑吧,锦西娃!

  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是祝福也是畅想,就让这场专属于孩子们的毕业典礼为未来人生增添一抹快乐的阳光,留下美好的回忆。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展翅高飞、放飞梦想,拥抱最美好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