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气球、红毯、签名墙……双流区西航港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温馨十足

时间:2020-07-02 16:54:53  来源:双流区西航港幼儿园  作者:江蕾

 

  气球、红毯、拱门、签名墙,穿着华服的孩子们,盛装出席,牵起小伙伴的手,留下在西幼相伴的难忘时刻!2020年6月30日,双流区西航港幼儿园开展了以“谢谢西幼 陪我成长”为主题的2020届大班组毕业典礼活动。

  据悉,为了让西幼娃们通过“毕业季”的系列活动,大胆表达自己的情感,学会感恩,并留下美好的回忆,西航港幼儿园的老师们花了将近一个月时间来设计此次毕业典礼。西航港幼儿园园长叶美蓉介绍:此次毕业典礼的整个活动流程,都是按照西幼娃的意愿来设计改造的。西幼娃们将梦想中的毕业典礼画出来,老师们照着实施。目的就是希望老师们要学会倾听儿童的声音,把权力还给儿童,西幼娃他们才是西幼永远的主角。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大班西幼娃的介绍下,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大中小班交接仪式,让孩子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幸福感。

  “我为幼儿园做件事”是此次毕业典礼的重点活动。据西幼的老师们介绍,西幼娃送的每一个礼物都是前期经过思考调查,最后定下,具有特别意义的。比如大一班送的无花果树,是因为幼儿园没有此类果树;大二班在小农场种栀子花,希望西幼永远充满香气;大三班在小农场种桃树,希望弟弟妹妹们以后能够尝到西幼的美味水蜜桃;大四班为了让小农场充满生机,送了两只小兔子。

  西幼娃的毕业悄悄话及爸爸妈妈、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孩子们对老师的无限深情和感激,师幼之间的拥抱、同伴之间的拥抱,包含着浓浓的情谊,依依不舍尽体现,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在一起。

  最后,孩子们站在舞台上,领取人生中第一本毕业证书,小小的一张毕业证凝聚了幼儿园所有老师的祝福。当双手接过毕业证书的瞬间,关于成长的喜悦与伤感在西幼娃小小的心田中蔓延。拿着这“沉甸甸”的毕业证书,西幼娃即将和留有快乐童年记忆的幼儿园说再见。西幼娃们流着眼泪说:“我们会一直一直记得西航港幼儿园,记得园长妈妈,记得老师姐姐。”

  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是祝福也是畅想,就让这场专属于孩子们的毕业典礼为未来人生增添一抹快乐的阳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