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乐享运动,“足”够快乐

时间:2020-07-03 10:43:55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必瑞

  阳光,草地,孩子,这是关于足球最美的画面,它带给孩子强健的体魄和无穷的快乐!近期,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中小班的乐娃们,参加了由“皇家贝里斯俱乐部”带来的幼儿足球公益课,有趣的足球启蒙课,让这群初次接触足球的乐娃们,开启与足球的美好时光。

  在进行了课前热身后,教练员带领乐娃们玩起了足球趣味游戏,“抢夺足球”、 “比比谁踩的球多”、“小小搬运工”。乐娃们专注听、用心学、开心玩,学习单脚支撑踩揉球和双脚交替踩球的基本技能,在游戏中感知足球,体验与足球做朋友的乐趣。足球公益体验活动课下来,孩子面色红润,心情愉悦,“足”够快乐,玩出了不一样的童年色彩。

  继2017年9月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被评为“成都市足球兴趣特色试点幼儿园”后,2020年6月又被评为“2019年成都市优秀足球幼儿园”。接下来,幼儿园将积极开展幼儿园足球课程,积极争创全国足球试点园,成就乐学、乐动,“独一无二”的天府乐娃!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