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庆祝建党99周年,邛崃示幼教育集团开展党团工会活动

时间:2020-07-09 14:12:22  来源:邛崃市示范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彭荔

  2020年7月6日上午9:00,邛崃示幼教育集团在邛崃市示范幼儿园(以下简称:邛崃示幼)综合活动室举行了“团结携手党团工一家亲”党团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邛崃示幼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世阳、团支部书记苟涵玉担任本次活动主持,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邛崃示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彭荔同志以“宽容共生——营造和谐氛围”为主题,给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内容生动的党课。彭荔同志生动地阐述了“共生”、“宽容”、“和谐”的含义,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意在促进校园和谐发展。

  入党誓词,是每位党员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党员同志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隆重的仪式渲染了气氛,每个参会的非党员同志眼里含着泪光,自觉向鲜红的党旗行庄严的注目礼。

  游戏是幼儿园的基本活动形式,受孩子们的喜爱,也是集团这群“孩子王”喜爱的活动。为凝聚团队合力,营造和谐氛围,褪去教职工一学期的辛劳,有趣的团队游戏活动开始了,工会主席胡敏和肖瑾副园长分别担任两个游戏组的组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詹蕾园长说,这次活动是一次充满正能量的党团工活动,希望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宽容、共生、和谐”的理念,让邛崃示幼教育集团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欢歌笑语褪去了大家的疲惫,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纯真的童年。天真无邪的童年值得回味、值得珍惜,宽容共生的理念,将进一步激励邛崃示幼教育集团在今后的日子里和谐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