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提高教师自身业务素质 斯坦福幼儿园开展“教师业务练兵”活动

时间:2020-07-21 14:14:54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斯坦福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自身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成都市金牛区斯坦福幼儿园于7月6日-10日组织老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师业务练兵”活动。

  教师们在课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内容丰富,根据幼儿最近发展趋势,构思了趣味性、游戏性强的教案,并根据幼儿情况进行多次的修改。课堂中,教师与幼儿互动性、参与性强,老师作为活动中的引导者、观察者、指导者,使幼儿在活动中获得成长。

  活动后,听课教师针对执教老师活动中的组织与实施,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与合理化的建议,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集体听课、评课、自我反思的互动教研模式,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班长组教师业务练兵活动的开展,为全园的教师提供了优质的课堂,对于新教师的教育活动开展有着引领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全园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