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实小附幼学前教育集团进行汛期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

时间:2020-08-13 13:42:15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2020年8月11日,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为切实加强汛期校园防汛隐患排查工作,8月12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以下简称:实小附幼)学前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园长谢容,副园长郭芳及青羊区教育局安全科廖晓明老师带领检查小组,对实小附幼集团六个园点进行了拉网式防汛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各个园点的操场、地下停车场、地下雨水回收机房、地下消防水泵房、弱电机房、配电间、墙体、电路、教学楼及楼顶等区域的排水管道、排水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指导相关人员对有堵塞、漏水、渗水的地点及时进行疏通和处理。

  最后,谢园长强调,各园点负责人务必到岗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各隐患点的巡查,及时汛情报送,确保安全管理无死角,安全防范无疏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