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三岁女孩被爸妈喂到70斤当吃播赚钱!平台回应

时间:2020-08-25 09:18:02  来源:中国青年报、看看新闻、广州日报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年仅3岁的“小网红”佩琪因其与年纪极不匹配的超额体重引起了舆论广泛关注。父母为了圈流量、博眼球,竟把3岁的佩琪硬生生喂成70斤,当吃播赚钱!

262c-iyaiihm6292859.jpg

  3岁女孩体重70斤

  爸妈非但不急,还越喂越多

  最近一个3岁的“小网红”佩琪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她的体重实在太夸张了。在某社交视频网站,佩琪妈妈为她注册了一个账号,虽然粉丝只有5157个,但某单条视频的播放量最高达到55.6w。

7546-iyaiihm5236859.png

  佩琪最早的一条视频发布于2018年10月19日,当时她才一岁半。当时的佩琪圆滚滚粉嘟嘟,很是可爱!

349c-iyaiihm5236871.jpg

  佩琪的父母在网上发布了她玩耍、吃东西的视频后,不少粉丝留言说:宝宝好可爱,看她吃东西很有食欲!

  但等到2019年8月,两岁半的佩琪再出现在镜头里时,已经变成下面这个样子了。

  更夸张的是,等到今年五月份再出现时,三岁的佩琪已经超过60斤。如今,她已经70斤了。

  爸妈兴奋宣布:

  马上突破100斤!

  满满一桌子高热量的食物,小佩琪胡乱地往嘴里送。“小宝宝”、“食量惊人”、“几秒吃完”等猎奇的标签吸引了许多粉丝,吃的东西也越来越离谱: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de7f-iyaiihm5237408.jpg

  不少网友留言,建议佩琪注意饮食平衡,但佩琪的爸妈视若无睹,继续烤肉、烤串、烤肠,还经常兴奋地宣布:“马上突破100斤!”

  真是孩子胃口大?

  事实并非如此!

  小佩琪真的愿意吃这么多吗?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在一个视频中,大人不断给小佩琪添食物,小佩琪用稚嫩的声音反复央求: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她父母一边嘴上答应,一边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

adf7-iyaiihm5237843.png

115f-iyaiihm5238218.jpg

  长期暴饮暴食,对一个三岁的宝宝影响太大了。视频中,佩琪走起路来摇摇晃晃,感觉下一秒就会摔倒。

3329-iyaiihm5238222.png

a05b-iyaiihm5238772.jpg

  研究表明:三高、脂肪肝等30种疾病,与婴儿期的肥胖有关。而对女孩来说,危害还远不止这些……成年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乳腺癌的概率要比常人高很多。

  除了生理,精神上的影响也不可小觑。动作笨拙,反应迟钝,上学后很有可能成为同学逗乐甚至是讥讽的对象。

  爸妈:我们只能靠女儿吃播赚钱

  面对网友的质疑,佩琪的父母竟然选择无视,甚至干脆推卸责任:

  言外之意:我有什么办法,我们只能靠女儿做吃播赚钱。而与此同时,这个女孩的童年,已经完全毁掉了。

  她没办法玩所有小孩都喜欢的玩具,有时一不小心就把玩具压碎了。

dfaf-iyaiihm5238874.jpg

  她也不敢出门。因为出门会迎来各种异样的眼光。

70e7-iyaiihm5238876.png

  随着小佩琪的长大,她的身体、心理承受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

  视频已被下架

  不少气愤的网友自发向平台进行了举报。8月24日,视频平台回应记者,此前已经监控到佩琪的视频以及网友的反馈,由于其账号的投诉密度变大,平台已经于上周对其视频和账号进行了封禁。记者在视频平台检索发现,已搜索不到佩琪的相关视频。

  网友气炸:竟然把三岁孩子当摇钱树?!

0723-iyaiihm6887361.jpg

  孩子本应是父母的宝贝,但偏偏有家长,将孩子当成了"摇钱树"。你怎么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