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邛崃市示范幼儿园集团2020级小班新生家长会召开

时间:2020-08-28 18:20:15  来源:邛崃市示范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蔡晓萍

  教育家陈鹤琴先生说:“幼儿教育是一种很复杂的事情,要家园共同合作方能得到充分的功效”。所以幼儿教育是需要幼儿园与家庭的双向互动才能共同促进儿童的身心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建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20年8月28日,邛崃市示范幼儿园集团召开了2020级小班新生家长会!

  28日上午,家长们早早来到幼儿园,签到、入班。各班老师精心准备,她们从幼儿入园、卫生保健、安全工作、家园配合四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入园环节中介绍了疫情期间孩子分时段入园、家长如何配合幼儿园缓解并科学对待孩子入园焦虑;卫生保健中详细说明了幼儿传染病的预防及相关要求、自带药到幼儿园的管理等;安全工作中明确了需要家长配合及门禁卡使用等要求;家园配合中交流了要求家长配合的方方面面。会议中家长们神情专注,会场井然有序。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家长的距离,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相信可爱的孩子们,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示范幼儿园这片沃土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海洋。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