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高效推动新学期工作,成都十七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2020-09-01 19:45:38  来源: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江虹

  为了有序、高效地推动新学期工作,园长吹响了“集结号”……8月31日,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以下简称:十七幼)教育集团以“同心同向共担当攻坚克难开新局”为主题的意识形态工作暨新学期工作会在总园顺利召开。

  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杨园长首先指出,意识形态对于十七幼人“同心同向,共促幼儿园发展”的重大意义。借着传达金牛区教育局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的契机,杨园长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金牛教育“建全国一流教育强区”的新目标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四大严峻挑战,并强调“每次困难都是机遇、每所学校都是赛场、每个岗位都是先锋”,教师应该提高政治、业务和服务三大能力,在具体实践中勇于拼搏、攻坚克难。

  新学期工作

  后疫情时代,集团总园区面临搬迁,双重现实背景为幼儿园提出了更高的难度和挑战,杨园长带领大家再次梳理和回顾了幼儿园的理念和文化之后,也为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总的方向和要求,“强化集团办园特质、建立集团协同机制、达到集团质量品质”,为全体教职工指出了新学期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这崭新的开始,十七幼两个园区都迎来了一批新的教职员工,为柚子园注入了更多鲜活的生命力,相信柚子园这个大家庭会不断茁壮成长。

  面对新的征程,十七幼人无所畏惧,教育路上他们共同披荆斩棘、不断翻山越岭,十七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终将征服又一座高峰,为金牛教育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