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美好重逢日 实小附幼开学第一课迎接大运会

时间:2020-09-02 20:02:17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到来,作为成都市的小主人,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以下简称:实小附幼)的宝贝们挥动双臂、迈开脚步,准备快乐出发啦!

  2020年9月1日,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随着大运会主题音乐《乘梦而来》拉开了开学第一课的帷幕。12名大班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动作,向小朋友们展示了“高颜值”的体操表演。这支小运动员队伍参加了暑期“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收获了道德风尚奖。

  迸发新活力,运动乐雅园。接下来,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老师带领小朋友围绕大运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运会会徽”“可爱的蓉宝”“宽窄巷子”“杜甫草堂”……大班孩子们用绘画表达着对天府文化的热爱和对大运会的向往期待。中班的宝贝们开展了趣味接力赛,探索、体验了多种器械的玩法,克服了重重障碍,感受了体育活动的乐趣。小班的宝贝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趣味体育游戏中充分地享受和体验着运动的乐趣,忘记了和爸爸妈妈分离的焦虑。

  “成都,我们爱你!”“大运会,我们来啦!”宝贝们已经做好准备,向快乐出发!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