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0-09-10 17:49:07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李林 李松涛 徐艺嘉

  2020年9月10日,是老师们的节日——教师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在蜀都分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暨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活动在今年新进幼儿园老师们的手语节目《我是幼儿园老师》里拉开帷幕。

  督学农春菊女士发表亲切的致辞。她对新老师表达了欢迎,希望老师之间的师徒结对活动能促进新老师进步,同时希望老教师也在新教师身上学习到他们的长处,共同成长。

  接下来老师们表演了孩子们平时跳的早操《篮球》。老师们还表演了精彩的啦啦操。

  傅丽羽老师就《早操编排分享》分享了她的经验和心得。

  主持人转达了教育局领导叶常承和罗蓉对新老师的欢迎和期盼。领导们希望老师们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来要求自己,不断地追求进步。

  范俊一进行了小班《兔宝宝晒袜子》的示范说课和上课。

  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今年新进的24位新老师的代表发表了感言。

  接下来进行了师徒的结对签约仪式,此次仪式共有6对师徒结对。师徒一起上台,郑重地签下结对书。签字后,新老教师对视一笑,亲热的牵着手,师徒间暖暖的情谊流淌。新教师还向老教师献上一束美丽的花,大家紧紧挨在一起,合影留念这具有纪念意义的美好瞬间。

  督学钱莉女士点评了此次师徒结对仪式,她表示此次庆祝会体现了做老师的自豪,让她感受到了十二幼的扎实、务实、求实和精心、有心、快乐的心。她还说这是第二次的师徒结对,比第一次师徒结对内涵更深了。最后,钱莉女士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们未来的期待,希望老师们关注职业发展、职业理想、职业目标,进一步做到“三实”,有使命感和担当。

  此次请到的四位退休老师们的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接着孩子们给退休老师们送上礼物。

  最后,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集团园长李岚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再就怎样成为一个好老师和大家进行了探讨。李岚园长强调一个好老师不仅要有热情,更要有坚持,要对专业有自我的要求和追求。十二幼一直秉承着“用爱养育,用心教育,静待花开”的办园理念,需要老师做到“眼中有爱,心中有光”。

  庆祝活动在一片热闹和快乐中顺利结束。活动后,李岚园长录制了一个视频:“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今天这个十二幼的师徒结对活动,对老师们来说既是一种促进,也是一种互动建构的学习和反思。希望这次活动能成为老师们守望相助、共同成长的一次难忘的经历。”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