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锦江区童蒙幼儿园开展趣味运动会欢庆教师节

时间:2020-09-15 10:53:5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童蒙幼儿园  作者:网站编辑

  有一群可爱的“大孩子”——幼儿教师们,他们每天面对稚嫩的笑脸,内心坚定、纯粹可爱。第36个教师节带着秋的收获如约而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成都市锦江区童蒙幼儿园教师们用一场趣味运动会相约大运,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进行热身运动,她们挥舞着双手,尽现老师的活力。接下来,新教师入职宣誓,他们秉承“呵护儿童的生命,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的理念,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尽心尽责。

  “相约大运,人人健身”。老师们以运动的姿态迎大运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学校颁发的锦江区优秀教师奖、优秀班主任奖、防疫先进个人奖、优秀青年教师奖、特级教师奖……是对老师们辛勤耕耘的肯定。与此同时,园长对老师们表达了殷切的期许和诚挚的祝福,她表示,让优秀的人带出更优秀的一群人。

  温馨的节日礼物寓深意。愿以后每个平凡不平庸的日子,都留下老师的愉悦与梦想!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