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黄水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0-09-22 11:03:39  来源:双流区黄水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提升全体教职工及幼儿面对恐怖事件的应对自救能力,9月17日,双流区黄水幼儿园中心园和白云分园分别开展了预防校园伤害事件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分为两个环节。

  派出所法治辅导员到园对保安进行专题培训

  幼儿园特邀法治辅导员张诗启警官到园,对安保人员进行反恐防暴知识及器械使用培训,不断提高安保人员的警惕性,更好的巩固防暴技巧。

  开展演练

  15:00,演练正式开始,由厨房阿姨扮演的“暴徒”在门口假装打卡接幼儿,手持凶器通过门缝闯入幼儿园,警报声立即响起,行政、后勤、安保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武力制服暴徒;同时,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躲避到了安全地点。

  通过本次演练,幼儿学到了在突发事件中如何听从老师指挥,学习了保护自己的方法;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教职工应对校园暴力事件发生的处置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