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金堂县第六幼儿园:严常规,从班级内务整理开始

时间:2020-09-24 14:20:34  来源:成都市金堂县第六幼儿园   作者:陈海燕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育教学等常规管理工作,创设卫生、整洁、美观的育儿环境,让保教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根据金教发〔2020〕21号文件《金堂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严常规·护成长·共建美丽和谐校园”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成都市金堂县第六幼儿园(以下简称:金堂六幼)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9月22日,教育局宣教科对金堂六幼“严常规·护成长·共建美丽和谐校园”专项活动进行指导。

  根据方案,首先从班级内务整理开始进行全园自查。在雷园长的带领下,行政及后勤从每个班级的寝室、活动室、盥洗室及门口的书包柜摆放开始,本着“规范整洁,便于使用”的原则,对每一处的物品摆放进行调整。由于金堂六幼是老园,设施设备陈旧、班级活动室狭窄,且活动室形状大小各异,根据每个班级的实际情况,幼儿园进行实地推演。力争做到物品区域明确划分,每个区域的物品摆放进行规范统一,并将每个班级的问题一一告知,向老师强调内务整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廖晓珊主任每到一处就会把亮点收集到相机中,然后在幼儿园的微信群、QQ群中发布,让所有的老师直观的感受同事们的优点,改变自己的不足。


  本次“严常规·从班级内务整理开始”的自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各班级活动室的管理,各个教室更加明亮整洁、物品摆放科学合理,使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更加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同时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互相交流,形成了共赢共进的学习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