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国庆节”吃“国庆面”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30 18:18:37  来源:彭州市实验幼儿园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杨胜兰 袁艺

  面条,深深植入中国人的一日三餐。炸酱面、铺盖面、刀削面……小小的一碗面,吃出了千千百百的花样,是美味早餐、是快捷午餐、是温暖宵夜,是天冷时的关怀,是肚子饿时的满足,是忙碌后的歇脚,是想家时的期待,是生日时献上的祝福和爱。

  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为倡导形成国庆新民俗,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29日,彭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国庆节”吃“国庆面”主题活动,师生们用最普通却又是最“家常”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共享祖国荣光,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不论树的影子有多长,根永远扎在土里。”面与绵同音,生日吃面,是为了讨个好彩头,为祖国吃碗庆生面,看似朴素,实则包含着悠长的爱国情怀。爱国是一种本分,也是一种责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大家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享祖国兴盛荣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