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幼儿早操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0-10-20 16:16:54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培风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周珂馨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分园的老师们齐聚培风分园(以下简称:五幼培风),参加幼儿早操观摩交流活动。

  老师们依次观摩了大、中、小班的早操活动,孩子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协调;带操老师神采奕奕,富有感染力;老师和孩子们积极互动、高度投入,班级整体的精神风貌得以充分展现。

  大级组的轻器械操各具特色。大一班篮球操结合游戏、运动、娱乐为一体,引爆篮球魅力;大二班跳绳操,挥动的跳绳银蛇飞舞,跳动的孩子彩蝶纷飞;大三班将拖布变为早操道具,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劳动,劳动中运动;大四班孩子们宛如武林高手,毛笔在他们手上挥洒自如。

  中级组的早操以“趣味、变化”为主题,将圆鼓鼓的花生球、轱辘轱辘的轮胎等与器械操结合,增添趣味性、多样性。孩子们在操节中个个精神抖擞,神气十足,动作到位,充分展现了中班小朋友的风采。

  小级组的孩子们一出场,可爱的模样立刻萌化了大家,纯真的笑脸,精彩的展示,感染在场的每位老师。小一班孩子们的花棍操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可爱;充满趣味又多变的脸盆操,总能激发小二班孩子们的浓厚兴趣;小三班孩子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对健康的追求;小四班板凳操使整个早操洋溢着童真。

  从材料的选择到巧妙合理地运用,从每个动作的思考设计到整体效果以及过程中孩子们的队形变化、互动合作等,都彰显了老师们的智慧和孩子们的能干与自信。趣味十足的游戏融入、器械和环境的充分利用、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等都让观摩教师们眼前一亮,不时用手机记录。

  通过早操交流活动,教师们相互观摩学习,说亮点、找不足,共谋提升,只为让有质量的趣味早操助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