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九江蛟龙幼儿园迎接双流区“节水型学校”创建验收

时间:2020-10-22 18:35:41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蛟龙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的精神,增强全体师幼、家长的节水意识,营造节水氛围,养成节水习惯,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蛟龙幼儿园积极开展节水相关活动。

  10月20日,双流区水务局、区教育局节水型学校检查组一行来到九江蛟龙幼儿园,对“双流区节水型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在园长胡宗俊的陪同下,办公室黄老师带领检查组仔细查看现场。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教学楼、绿化种植区、食堂、卫生间等用水集中地,详细查看学校用水、节水情况。

  21日,黄老师就学校概况、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向评审小组作创建工作汇报。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提问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组对学校在创建节水型校园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

  节水不是一朝一夕,更需要每个人长期贯彻落实。双流区九江蛟龙幼儿园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健全各项节约用水长效管理机制,全方位突出、强化师生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增强自觉节水的责任感,真正把节水工作变成自觉行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