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二十八幼地震安全疏散演练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2 18:37:28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  作者:李林

  10月22日,据报道中国地震网正式测定: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当地不少建筑发生剧烈晃动。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一如往常,每个班级正开展着丰富的教学活动。一阵警报突然响起,危急时刻,幼儿园教师临危不乱,反应迅速,仅用了不到2分钟就带领200余名孩子成功撤离到安全地带。这与该校长期以来的安全教育和疏散演练分不开。

  地震发生时,各班老师立即启动防震紧急预案,第一时间指导孩子们躲到桌下避险,并告知幼儿“地震来了,不要慌”。随后,老师们有序指挥幼儿紧急避险,全体师生用手护住头部,弓着腰,迅速撤离危险地带。

  疏散途中,幼儿听从班级教师指挥,快速有序地到达安全地带。各班老师迅速清点幼儿人数,并向园长汇报疏散情况,确保没有落下一个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后勤部门、各班教师对园区、室内外进行认真核查,保证教学园区一切安全。

  最后,班级老师在群里对家长进行告知。很多家长表示,幼儿园的撤离很到位!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