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共享“温情时刻” 天府新区万安幼儿园师生共庆双节

时间:2020-10-02 16:57:39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万安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庆和中秋撞了个满怀,双节同庆。两个节日的相遇,必定收获双倍的喜悦和幸福。成都天府新区万安幼儿园邀您共享“温情时刻”。

  月饼齐手做,美味齐分享

  月饼圆圆,心里甜甜。万安幼儿园的孩子们将散发着诱人香味的月饼送到幼儿园园长妈妈、老师、厨房阿姨、保洁阿姨、保安叔叔的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情满中秋,礼赞祖国

  怀着对祖国妈妈无比热爱的情怀,幼儿园举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万安幼儿园的孩子们与老师们庄严地行注目礼,为祖国妈妈祝贺生日。

  该园园长李晓利致辞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快的扭着、跳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亲子表演的舞蹈《大熊猫》、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充分表达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浓浓深情。小朋友们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异彩纷呈,让孩子们在文艺活动中切实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中秋与国庆双节的热闹氛围,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让每一个孩子学会爱国,学会感恩,激发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加深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