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高文带领视察组一行检查泡幼苏坡安全工作

时间:2020-10-30 17:57:58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苏坡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何俊娴

  10月30日下午,青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高文、区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科科长何剑及安全科廖晓明来到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苏坡分园(以下简称:泡幼苏坡)视察安全工作。园长郭凤华就现阶段安全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幼儿园传染病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查看幼儿园环境

  高文书记一行在郭园长的陪同下重点视察了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防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视察过程中,高书记对幼儿园食堂人员管理、食品溯源、食品加工制作管理、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询问,还仔细查看了食堂送货人员体温表、厨房人员一日三查表、幼儿食品试尝记录表,对幼儿园食堂的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安全科长何剑更是深入食堂操作间内部,实地察看了食堂各个环节的操作区域,对幼儿园的食堂设备设施和食材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食品库房内干杂的进货日期、保质期标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查看厨房人员一日三查表

  查看幼儿膳食

  何剑指导库房食品保质期标注

  最后,郭园长向高书记汇报了幼儿园近期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并带领视察组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安全评估,高书记对此提出了相关指示,对泡幼苏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园领导、教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汇报安全隐患

  领取指导意见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容马虎,通过此次视察指导工作,泡幼苏坡力争将所有安全隐患排除,做到安全责任零事故,确保幼儿园安全工作更好的顺利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