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州实幼总园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禁毒防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1-03 14:12:29  来源:彭州市实验幼儿园总园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杨胜兰 袁艺

  为进一步向全体师生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和政策,2020年9月-10月,彭州市实验幼儿园总园开展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禁毒防艾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毒品预防教育,让幼儿了解禁毒、参与禁毒。

  各年级老师根据幼儿年龄以图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帮助幼儿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并倡议大家“从我做起,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此外,彭州市实验幼儿园还利用LED、海报等形式向师幼和家长普及艾滋病以及毒品的相关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禁毒与预防艾滋病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全力支持、共同努力、共同关心,才能做到有效控制,有效预防。大家有义务、有能力做好禁毒防艾工作、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撑起美好的明天。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家园共育,开展好预防教育宣传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