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邛崃市学前教育教研中心组到邛崃示幼视导工作

时间:2020-11-05 13:47:30  来源:邛崃市示范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蔡晓萍

  为了促进邛崃市幼儿园园本教研的有效实施,加强幼儿园课程建设,保障幼儿园办园质量不断提升。11月5日,邛崃市学前教育教研中心组在教培中心韩梅、杜玉萍老师的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邛崃市示范幼儿园(以下简称:邛崃示幼),开展视导工作。

  教培中心教研组成员随机选取班级,推门听课,对班级环创、早操、集教活动、游戏、生活等一日流程进行现场视导。

  邛崃示幼园长詹蕾就园本教研和课程建设,与教研中心组成员们进行全面、细致地介绍。

  教研中心组成员针对现场视导情况,进行交流反馈,并就园本教研和课程建设展开座谈。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解决在园本教研和课程建设中的困惑。

  最后,教研组韩梅老师总结发言,对邛崃示幼教研工作和课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韩梅老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邛崃示幼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视导活动,既是对邛崃示幼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提升,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邛崃示幼在邛崃市教育教研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将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迈向新征程,在专业化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