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金桥红石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0-11-12 16:45:11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金桥红石幼儿园  作者:江蕾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师幼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技能,预防火灾事故发生。2020年11月11日,成都市双流区金桥红石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该园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完善了各班的疏散演练路线,落实了岗位职责;同时,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集体教育活动。

  上午9:00,随着警报声响起。各岗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迅速赶到指定位置,协助班级老师保障幼儿迅速有序地撤离。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幼儿拿着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沿着指定的路线快速撤离至安全地带。各班老师立即清点幼儿人数,确保幼儿无一人滞留后,向总指挥汇报。

  演练结束后,陈园长对本次演练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师幼的消防应急疏散知识和技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大家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工作中,为全体师幼的平安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