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时间:2020-11-23 15:59:53  来源: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引导教师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于2020年11月18日,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以下简称《文件》)。

  会上,党政办老师带领全体教师逐条逐句学习了《文件》,对教师违反职业道德和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教师被誉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学生的启蒙人、开拓者。身教重于言传,教师职业的行为示范性极为重要,故此教师必须时时处处用模范的言行去影响学生、教育学生。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依法执教,增强规范意识,树立全面育人正确理念,不做与教师职业身份不相符合的事情,坚决不出现违反职业道德行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