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系列工作

时间:2020-12-10 16:42:56  来源: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  作者:张红

  为切实抓好幼儿园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12月8日下午,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紧急召开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

  会上,保教主任杨祯老师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方面要求教职工上班、下班路上全程戴好口罩,严格执行扫健康码和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园的流程。另一方面要求各班级做好通风消毒工作,消毒记录按时填写;班级教师严格监督引导幼儿按七步洗手法正确洗手,按时、按要求做好一日三检工作;严格执行应急处置流程,做好家长的沟通等工作。

  随后,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卫生工作的管理,为师生提供安全的教育学习环境,保障教学秩序正常。

  2020年12月10日,大邑县教育局钟代明老师对幼儿园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钟老师实地查看了保健室、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存室、食堂、班级活动室等区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钟老师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准备给予肯定。

  2020年12月10日,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杨娟园长组织行政人员召开了关于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会。

  会上,杨娟园长传达了上级相关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通报,带领大家学习了大邑县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要求:继续全面摸排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幼儿家长行程信息,建立日查日报制度;扎实推进幼儿园内防疫各项措施;要求老师坚持对各区域、角落消毒;要求保安对进出幼儿园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消毒工作制度;牢牢把握防控底线,做好防疫物资筹措储备;幼儿园要保持库房内充足的物资储备;切实落实九项措施。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