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机关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冬季疫情防控”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0-12-14 10:05:02  来源:双流区机关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双流区机关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抓住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组织教职工于2020年12月12日,开展了以“爱国卫生运动,冬季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大清扫活动。

  淳化街园区

  本次活动,双流区机关幼儿园着力做好幼儿园防疫工作,清扫范围包括幼儿园绿化、户外活动场所,班级内务整理,墙角、瓷砖、卫生间等卫生死角的清理,办公室内务整理,厨房、库房等幼儿园所有环境的大清扫。大家力求做到卫生无死角,对容易滋生病菌的场所进行反复消杀,使病菌无藏身之地。

  花园园区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防止了各种病菌、病毒滋生的机会,同时,增强了师生防控意识,筑牢了校园疫情防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流区机关幼儿园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健康。(江蕾)

  贾家巷园区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