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西航港幼儿园健康副校长到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2-22 15:08:02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到实处,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2020年12月21日中午,西航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副校长周丽娟医生来到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幼儿园,就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

  首先,周医生在园长叶美蓉和主任邱发蓉的陪同下查阅了幼儿园关于“健康台账、幼儿晨午晚检记录、应急预案、卫生消毒记录”等各项防疫资料,并询问了保健医生消毒制剂的配备比例;随后,周医生进班翻阅了班级教师关于幼儿因病缺勤追踪记录,查看了班级额温枪、口罩等常用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使用情况;接着,周医生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防疫物资的存放位置、储备量。最后,周医生对幼儿园防疫物资的储备和各项防疫资料的准备给予了表扬,同时,也对幼儿园防疫制度语言的精炼性和规范性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在健康副校长周丽娟医生的指导下,西航港幼儿园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明晰的方向和路径,相信在今后的防疫工作中,西航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定会继续树立严防严控意识,抓好防疫常态化工作,坚守住防控底线,为打赢疫情战役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