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开展迎新年活动

时间:2021-01-05 10:51:59  来源: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  作者:张红

  客岁腊容随日换,新年春色逐风来。送走2020,迎来2021。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的西柚娃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感受节日的喜庆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迎接欢乐中国年的到来。

  传承新年习俗 播种新年愿望

  室内室外,房前屋后。小朋友们一起打扫,桌椅底板、毛巾玩具都洗刷一新,干干净净迎新春。剪窗花、贴窗花,红红的彩纸在孩子们的手里变幻着各种形状,红红的窗花贴到了明净的窗户上,融入了浓浓的年味。

  灯笼是我国的传统工艺品,象征着团圆、喜庆。小朋友们开动脑筋,发挥创意,完成了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特别灯笼。大家还用五彩画笔画出一幅幅新年的画,表达出西柚娃对新年的向往和祝福。

  新年新愿望,孩子们把新年愿望说出来、画出来,愿来年身体长高,力量更强,学习更棒!愿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身体都健康!愿老师工作顺心,越来越漂亮!

  激情运动会展现新年活力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西柚娃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了。在主持人激情的解说中,各班高喊出嘹亮的口号,充满了无限活力和朝气。

  随后迎来了开幕式最激动人心的幼儿操节展示环节,精彩的操节是教师与孩子在日常中一点一滴的努力练习而成,可谓是“功在平时,厚积薄发”。孩子们英姿飒爽,让人拍案叫好。

  北风呼呼吹,吹不散大家运动的热情,旗帜挥舞,热血沸腾,祝愿运动员们进取向前,旗开得胜。一支《新年乐开怀》舞蹈,舞出了西柚娃们拥抱新年的热情。

  最亮眼的还属“环保走秀”,各种材质的纸经过贝尔班小朋友设计创造,变身成为大黄蜂汽车、宇宙飞船、装甲车,引爆了全场运动员的激情。

  接下来,青春靓丽的老师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为寒冬天气送来了热情和朝气。老师们用欢快与动感展现出率真与自信,将幸福传递给场上所有的师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比赛,孩子们的努力终于迎来了喜人的回报。颁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从园长、老师的手上领取了金灿灿的奖牌。这枚小小的徽章,是一份见证,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荣耀。

  快乐激情的运动会开幕式结束了,本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