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怡心第一幼儿园:深入一线调研,促进园所发展

时间:2021-01-07 15:12:38  来源:双流区怡心第一幼儿园  作者:江蕾

  2021年1月7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虎在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洪侠、规建科刘永森、兴城集团总经理李勇飞的陪同下莅临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一幼儿园(以下简称:怡心一幼)展开调研,为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进行指导。

  该园负责人贾茜代表幼儿园向王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区委、教育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王书记一行实地查看幼儿园的操场、功能厅、教室、厨房、楼道等场所,了解学校的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内基础设施修建情况,并听取了教育局、园点负责人及建设单位代表关于校园文化建设思路、目前设班规模、园内概况及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

  王书记对幼儿园的校园环境、班级环境创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要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强调疫情期间,一是要严格守好校园第一关,按上级要求认真落实校门值守、加强巡视,做好来访人员询问及登记;二要做好以新冠肺炎为重点的秋冬季各类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学习传染病防控具体措施;三是在未开园期间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开展食品饮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及家长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通过王书记一行的指导,幼儿园进一步加强了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怡心一幼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规范幼儿园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