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四川大学空港幼儿园开展一线教师绘画技能评比活动

时间:2021-01-13 14:36:44  来源:四川大学空港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陈铷 陈琳 

  为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基本功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近日,四川大学空港幼儿园开展了一线教师绘画技能评比活动。

  比赛开始前,陈老师向大家说明规则和评比细则,教师在5个主题中随机抽选一个进行作画,且每位老师只有45分钟的时间完成主题画。

  比赛正式开始,紧张感一触即发,现场氛围就像回到了考场。老师们开启头脑风暴,画笔在纸上挥洒。

  比赛结束后,园内教师对此次比赛的绘画作品进行了全面的评分,认真总结与反思,并向教师们提出不断加强基本功训练的要求。

  本次活动,既是督促教师不断提升自我业务能力,更是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一线教师正确地、综合地、客观地评估自己的业务能力,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还为一线教师树立了标杆,明确了后续努力的方向。优秀的幼儿教师,不仅需要良好的师德师风、对幼儿的爱以及对工作的热情,还需要具备多元化的知识和技能,需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与幼儿教学相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