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第五届数学节暨新年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1-15 14:47:27  来源: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  作者:张红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2021年1月13日,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在园本课程的实施路径下,开展了第五届数学节暨新年游园活动。

  在丰富多彩的数学节活动中,通过不同的数学游戏让幼儿思维能力、空间方位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得到提高,同时让幼儿感受节日的喜庆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游园活动以“大带小”的方式进行,大班小朋友带上游园路线卡去对应班级牵上相同路线的弟弟妹妹进行游戏,赢得“印章”后,再到礼品区换取礼物。

  孩子们凭借自己的努力付出领到胜利的奖品,大家的开心和热情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冬日,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成了冬日里最美的风景。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