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东升丰乐幼儿园召开教研、年级组长期末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1-25 15:54:40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丰乐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分享各教研、年级组的教研工作经验,以达到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2021年1月20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东升丰乐幼儿园召开了教研、年级组长期末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郑园长主持,保教管理员和各教研、年级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两名教研组长汇报一学期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展望。两名教研组长围绕教研主题、教研目标、教研内容、教研措施、教研成果、教研中的不足、下学期需努力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大、中、小班三位年级组长对本学期年级特色活动、教育教学情况、取得的成绩、不足的地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三个教研组均交流了各自的教研收获,钟老师总结指出,各年级组的活动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孩子们在丰乐幼儿园这一充满温馨、和谐、富有朝气的大家庭中快乐地学习、幸福地成长,离不开充满智慧、富有爱心、努力工作的老师们,更离不开敬业、奉献的中层团队、骨干教师的引领和带动。

  郑园长在充分肯定各年级组工作效果的同时提出了新要求和希望,各年级组要不断提升教研品质,加强团结协作,每一次教研都要做到有备而研,方案准备充分,做好常态教研的如实记录;作为教研组长,要加强对自身的学习和提升,不仅要成为年级组教师的专业成长引路人,还要成为教师思想及人生观的引导者,创建积极、正面、阳光的教研团队;努力创设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环境,各项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上要有创新、有突破,各组要有特色和亮点。

  此次交流会让老师们学习了每个教研组的教研经验,也看到了组与组之间的发展差距和不足。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