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五幼清波开展“爱在指尖,独一无二的告白”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08 16:39:05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清波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王璐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的第一抹殷红,如同母亲一样和煦温暖。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清波分园(以下简称“五幼清波”)开展了“爱在指尖,独一无二的告白”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五幼清波的孩子们以真诚的情感、纯粹的心化作无数的祝福与爱,为妈妈、外婆、奶奶等女性长辈送上独一无二的告白。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制作花束、戒指、妈妈泥塑像、幸福相框等精美礼物,表达着对妈妈、奶奶、外婆等女性长辈的告白——爱让家人幸福,爱让彼此成长。

  纸短情长,道不尽母爱。一张张五彩缤纷的“最佳妈妈奖状”,承载着孩子们纯真的爱,托起妈妈、外婆、奶奶们无私的爱。

  本次独一无二的告白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