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迎接突击检查 锤炼过硬作风

时间:2021-03-16 15:21:10  来源: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毛心雨  

  2021年3月11日上午,草堂派出所戴南副所长莅临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戴南副所长首先与园点负责人毛芳芳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锦绣园安全工作及培训的开展情况、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情况。

  接下来,戴南副所长走进锦绣园监控室,请校舍安全管理员随机调取监控视频,详细了解监控设备运转情况,并与毛园长详细沟通监控管理的制度建设。

  最后,戴南副所长对保洁人员、厨房人员、保安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问答及实操考核,深入一线进行诊断,提出安全工作的优化建议。

  本次安全随机检查对锦绣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有效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戴南副所长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锦绣园将严格按照戴南副所长给出的指导意见和上级要求,做好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园所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