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四川省高翔名园长鼎兴工作室破冰活动在金牛区机关三幼举行

时间:2021-03-25 17:32:51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发挥辐射、引领成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作用,四川省高翔名园长鼎兴工作室正式成立并召开了工作室成员破冰活动。教学主任钟琛主持会议。

在成都市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工作室领衔人高翔的带领下,来自各地市州的十三位园长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走心的自我介绍,为以“1+13+N”培养模式开启助力四川幼教“鼎兴之路”揭开了序幕。

独行疾,众行远,提升团队“扛鼎之力”是首要任务。为勉励成员砥砺向前、凝心聚力,高翔园长为工作室成员举行了授牌仪式,聚势赋能的举措迅速唤醒了团队内部的活力与责任担当感。

继团队破冰后,高翔园长从建设背景、鼎兴制度、发展定位、运行机制、成员分工、三年计划六个方面对“四川省高翔名园长鼎兴工作室”进行了细致解读,助力成员全面领悟“鼎兴”内涵要义。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工作室成员围绕工作室章程及制度进行系统学习,涵盖学习、研讨、交流、课题、会议、培训、考核等全方面的制度建设,为成员充分树立起“制度就是保障”的意识,兼顾根本性、科学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等要素的制度建设,为促进后续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提供了完备保障。

为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步调,高翔园长带领成员围绕工作室三年计划与年度计划展开热烈研讨,从目标、举措、内容三个维度对启动成立、破冰融合、刻苦钻研、潜心教研、示范引领、助力成长三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集众智的商议。

建章立制促规范,夯基垒石谋发展,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取鼎兴之名,立足当下,为鼎兴工作室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开端,工作室及领衔人将充分发挥传、帮、带的辐射与引领作用,促进工作室成员专业不断成长,落鼎兴之实,面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