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浸润式”培训跟岗,蒙彼利埃幼儿园分享优秀教学经验

时间:2021-04-02 16:33:19  来源:成都蒙彼利埃幼儿园  作者:李永

3月30日,“国培计划”幼师项目四川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园“浸润式”培训跟岗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在成都蒙彼利埃幼儿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板块:参观幼儿园环境、班级区域游戏观摩、教师分享交流、园长专题分享。

首先,国培班学员们在成都蒙彼利埃幼儿园讲解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园所内外部环境创设。并走进班级,观摩了区域游戏活动。成都蒙彼利埃幼儿园科学适宜的区域环境创设,丰富的区域游戏材料,以及老师们专业的游戏指导给前来学习的国培班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次,小中大班三个年龄段老师代表以《有效推进区角游戏与主题活动融合的策略研究》为主题,分享自己在区域游戏环境创设及指导策略方面的实践。

下午,胡萍园长以《关于幼儿园环境创设的思考和实践》为题,给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凝神聚听,全情投入,认真聆听,专注记录,会场学习氛围浓厚,思考和启发在这里点燃。

活动结束后,国培班的学员们对成都蒙彼利埃幼儿园温馨雅致、富有童趣的园所环境,以人为本的管理体系,开拓奋进的教师团队,优质的教育教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开放谋进步、交流促发展、同行助提升、携手向未来。蒙彼利埃幼儿园将以真诚与热情做好每一次对外交流接待活动、以专业的态度努力成为孩子们幸福成长的乐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